1.13聚首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共商新未来!

2018-01-09 18:3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1.13聚首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共商新未来!

1.13聚首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共商新未来!

前言

2017年,家居建材行业风起云涌,在这一年,移动互联网下的新零售布局席卷而至,智能制造正在驱动下一个时代,家居建材企业如何探寻未来的发展方向与空间?未来已来,预见方能遇见!

关于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

1.13聚首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共商新未来!

主题:“新消费·新变革·新未来”
时间:2018年1月13日            
地址: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

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是公司与经销商、供应商联络感情的重要纽带,更是展现公司实力与规模的一个重要平台。

1、总结经验,表彰
由于每个地区的经济状况和市场竞争情况不一样,而且每个经销商、供应商自身的实力与规模也相去甚远,公司通过经营年会把大家召集到一起来,告诉大家公司的销售状况,不但能够让经销商、供应商感受到公司对其重视程度,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他们看到自己离标杆经销商、供应商的差距,从而激发竞争意识。

2、统一思想,明确目标
2017年国内家装市场行情欠佳,很多厂家的销售状况并不理想,在这样的形势下兔宝宝能做到“逆风飞扬,全线飘红”,这源于公司年会制定经营策略并有效传达各个经销商及供应商,战略同步,认真执行,实现了销售的稳步增长。

3、政策传达,增加信心
在市场环境并不理想的情况下,通过年会兔宝宝公司会清晰地分析市场中的危机与风险,然后拨云见日寻找新的机会。从品牌、产品、团队、助销物料等全方位进行阐述,通过政策传达,让经销商、供应商感受到做品牌的优势。

4、文化共识,推动发展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在创建以来不断沉淀而成,只有认同企业的价值观,才能与其共进退,古语有云“道不同,不相为谋”。所以兔宝宝公司在年会中特别重视对企业文化和企业价值观的宣导。

5、学习交流,提升技能
兔宝宝年会是经销商、供应商以及国外供应商的聚会,可以说兔宝宝年会已经成为了大家交流的盛会,通过互相沟通、思想碰撞,引领品牌发展未来方向!

关于我们

1.13聚首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共商新未来!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并于2005年5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简称:兔宝宝,股票代码:002043)。

公司以浙江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优化配置资源,持续稳健对外扩张,使公司的品牌、规模、研发能力、人力资源、原木采购和产品营销网络等在国内同行业中形成明显的领先优势,目前已在江苏、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形成了从林木资源的种植抚育和全球采购,到生产和销售各类板材、地板、木门、衣柜、橱柜、儿童家居、木皮、涂料、胶粘剂、五金、墙纸等产品系列的完整产业链。

公司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参与全球竞争,倡导绿色消费理念,以高品质、高环保产品为载体,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实现由制造业向品牌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并努力构建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大力实施六大专卖体系,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关于未来

1.13聚首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共商新未来!

兔宝宝成立二十多年,是一部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创业史;是抢抓机遇、适时转型的发展史;是向着环保家装不断迈进的探索史。

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会更注重团队建设,传承企业文化;并且我们会做到感恩社会,担当社会责任,不慕虚名浮华,实现可持续发展。

展望未来,“成为中国影响力的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是兔宝宝公司不变的愿景。2018年,兔宝宝将通过整个企业的系统升级,高扬起拼搏争先的风帆,向着百年名企的美好未来破浪前进!

1.13聚首兔宝宝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共商新未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