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特价装修1折抢 特价建材免费拿

2018-03-13 10:59:00  房天下家居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天下特价装修1折抢 特价建材免费拿 阳春三月,正值装修旺季。房天下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启动“特价装修,特价建材”活动,联动全国47个城市,556家装饰公司,近千家建材家具品牌,提供一站式的装修服务,让广大业主感受到真实惠。

  阳春三月,正值装修旺季。房天下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启动“特价装修,特价建材”活动,联动47个城市,556家装饰公司,近千家建材家具品牌,提供一站式的装修服务,让广大业主感受到真实惠。 

       特价装修服务旨在为业主量身定制装修解决方案,不仅为所有参与活动的业主提供免费设计、免费量房服务,还为那些有个性化设计需求的业主,邀请到业界一线知名设计大咖一对一沟通,更为实惠的是设计费统统1折。业主们不仅打造出的个性美家,还能省下15%-30%的装修预算。北京的张女士表示,为了装修房子她花了不少心思,却一直都没有找到满意的装饰公司。之前沟通的设计师们有的说免设计免费但本质上也没有设计,就是套个模版,也不问业主的需求,有的确实做了一对一的设计但设计费太贵。这次她通过房天下预约了轻舟装饰某知名设计师,设计了一套美式风格的效果图,不仅效果远超预期,设计费还只付了1折的费用,令张女士非常满意。

     对于正在考虑买房的业主,房天下特价装修还特别推出了“0元户型图解析”活动,设计师在线一对一解答业主对户型选择及改造的疑问。截止目前,活动的点击量已超出15万次,并有几百个用户已享受了装修特价补贴。

    特价建材活动推出了3月爆款建材限时抢活动,70余款线下门店同款建材底价抢购,分类涉及家具、家电,灯具,开关,床上用品等。目的就是让广大装修业主买到最实惠的家具建材产品。同期还启动了特价建材免费领活动,目前已有3000余名网友参与活动,报名申领。其中,华日家居实木衣帽架、恵福实木床头柜、家电保养服务等都受到了业主的热捧。房天下特价建材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业主们选到实惠建材,同时还能惊喜不断。

    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真实惠是此次活动的根本宗旨,据悉会不断推出“特价装修,特价建材”,敬请期待!

您近期可以参与的活动有:

大咖设计师免费户型点评:点击参与

宇曼厨柜双饰面鞋柜免费领:点击参与

恵福家具实木衣柜免费领:点击参与

老板电器锅具套装免费领:点击参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