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社设计联盟分社长参观CasaItaliana品牌形象店

2018-04-20 13:5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4月9日,来自米兰社设计联盟近20名全国分社社长一行来到北四环居然之家CasaItaliana品牌形象店,参观充满意式现代时尚设计风格的门店。

2018年4月9日,来自米兰社设计联盟近20名分社社长一行来到北四环居然之家CasaItaliana品牌形象店,参观充满意式现代时尚设计风格的门店。

参观当天,在鱼玮店长的带领下,米兰社北京社社长顾浩,天津社社长王玉玺,济南社社长郝雪飞,青岛社社长杨鑫,烟台社社长于晴,石家庄社社长孙一鸣,南京社社长李中伟,淮安社社长卫东,昆明社社长魏汉军,重庆社社长魏焘,杭州社社长邵一,深圳社社长廖洪海,武汉社社长于雷,银川社社长王强,苏州社社长董则锋,扬州社社长孙建兵,长春社社长韩春秋,临沂社社长陈泓宇等人对店内多个样板间进行参观,各位社长高度评价了CasaItaliana的产品,并纷纷表示CasaItaliana是当之无愧的“现代时尚设计风格的领导者”。

众所 ,设计师在家居行业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们影响了行业的潮流方向,决定了消费者家装的趋势。米兰社设计联盟是一个为中国中产阶级提供设计与产品服务的高端设计师平台,此次米兰社多地分社长来到北京CasaItaliana品牌形象店,是对“更高端意大利瓷砖”品牌定位无形地肯定与认可。

CasaItaliana秉承着“用心体现意大利制造真谛”的经营理念,展示的瓷砖产品与意大利潮流趋势完全一致,时尚内敛的色调充盈在整个店内,奢华中透露着淳朴自然,彰显极简主义典范,演绎纯正意式生活,代表的是更高端的意大利原创设计、更高端的机械设备、更高端的制造工艺以及更严格的环境要求。

作为家居行业“灵魂”所在的设计师们,驻足在卫浴、客厅空间等样板间的店内,对每款瓷砖展现出的时尚奢华感非常震惊,他们表示将这些产品设计应用在未来的作品中,将会使用户享受到更好的意式时尚生活理念,由追求简单的性能到追求产品艺术感,这无疑是一个质的提升。

在展示一石六面表面纹理效果的区域吸引了各位社长的眼球,他们细细观看纹理的区别,用水触摸真实的瓷砖表面,听着鱼玮店长对产品以及背后尖端设备与工艺的介绍,无不发出“仅此一家”的感叹,纷纷询问产品颜色分类、应用案例等细节,对应用在未来作品中表示出强烈的兴趣。

现代时尚又奢华,但并不意味着只有奢侈的外表,一件艺术品的问世绝不是单纯的“突发奇想”,它必然是建立在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之上。CasaItaliana代表的是意大利的艺术文化,品牌形象店内展示的稀世大理石瓷砖、真实木纹瓷砖、自然水泥面瓷砖、天然生态石瓷砖、色彩瓷砖和3D瓷砖产品等,能够让中国消费者不用出国就能一睹的国际潮流趋势。

CasaItaliana在国内高端进口瓷砖行业也越来越得到认可,曾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2017表彰大会暨2018新春联谊会上荣获“2017年度四星级店面”,“北四环店2017年度销售季军”两项殊荣。

此外,参观现场还有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房天下家居、网易家居的记者对各位社长进行了专访。

【关于我们】

CasaItaliana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隶属于卡萨意塔利国际家居,现代时尚设计风格的领导者,是以意大利原创、原版、原产、原装的“四原”产品为经营定位,以“用心体现意大利制造真谛“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为传递意大利时尚现代生活空间,让更多的国人体验对生活的热爱,对完美的理解和追求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集意大利原厂品牌展示和原装产品销售为一体的意大利原版家居品牌服务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